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首页 > 

9月17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研讨会,专题研讨学院党总支2019年党建工作。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研讨会,学院全体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周涛代表总支通报了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会议相关精神,对照学院实际工作,着重分析了通报会上的问题类型,特别指出部分党建工作方面的问题。

参会人员在会上围绕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建主要工作和工作难点,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学生党员发展规范等工作要点展开了深入讨论,特别就教职工党员联系特殊学院实施方案、庆国庆七十周年党建活动进行了深入研讨,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可行方案,确定为下半年学院党建主要工作。

周涛指出,我们要落实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推动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首先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支部书记和委员形成合力,确保基层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工作落实到位;其次要形成支部工作特色,支部建设与专业建设有机结合,确保支部党建工作为专业发展保驾护航;还要立足以学生为本的思路,党建工作要抓实学院特殊学生的教育帮扶,确保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