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2019级留学生欢迎会

首页 > 

9月30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在8栋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留学生欢迎会。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长王峰、专业导师代表、辅导员老师、教学和行政干事老师与来自马来西亚的5名留学生一起参加了会议。

欢迎会上,周涛对2019级婚庆专业留学生黄文静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鼓励她多与中国师生交流,并表示学院会竭尽全力解决留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营造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胡彬关切询问了4位2018级留学生一年来的课程学习、校园生活情况。当听到留学生们学习认真、乐观开朗,既能积极融入专业,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又能与同学们愉快共处,在场的老师们都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高兴。

王峰勉励五位同学充分利用和把握好在民政学院学习的宝贵机会,结合自己国家的发展需求,分析自身专业优势和兴趣特长,做好职业规划,学好专业知识。

留学生们也表示对已经开始的课程教学表示满意,将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对接下来的留学生活充满期待。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助导工作分享座谈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藏族学生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