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首页 >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9月30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八栋三楼会议室举行“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学习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学习,各党支部书记全程观摩。学校党委委员吴猛到会,并发表讲话。

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上午中心组成员逐一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目,做到原原本本学;适逢“烈士纪念日”,学习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与首都一起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下午,周涛以“深刻领会‘初心使命’的内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为主题,从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王峰以“坚持立德树人、严守教育初心”,胡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李永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称职的民政管理专业教师”,高萍以“明初心、坚定信念、做好一名党员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吴猛对学习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学原著原文,悟原理;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做到整体推进,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对于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要及时总结,及时宣传,及时巩固。




---------END---------

上一条:我与祖国息息相连 师生共襄盛世华诞—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及全院学生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助导工作分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