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军训喜获“优秀营”称号

首页 > 

为期17天的新生军训已落下帷幕,在2019年9月29日进行的表彰大会上,一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军训总成绩第一名,荣获“优秀营”称号。

获得如此殊荣,必定离不开民社教官的努力,这批教官队伍中有的是刚退伍复学的学长,有的是在学校参加了学校组织集训的学长,学姐。在集训中,他们每一个人都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因为在他们看来,自己都做不好的事情,如何去让别人做好。暑假期间,在为期一个月的暑假集训中,这些学生教官们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去战胜困难,正是因为他们有这样不怕困难,不退缩的精神,才会让他们在军训过程中以饱满的热情去面对大一新生的第一课。军训过程中,教官引导学员们正确的看待以及面对军训,也时刻给大一新生做思想工作,让他们变得活跃,让军训不再感觉很枯燥乏味。正是因为教官们的坚持和努力,以及全体新生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才换取民社学院军训优秀的成绩。

军训已经落下了帷幕,大学专业的学习即将开始,希望全体新生将这种精神带到未来的学习当中,不断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提升自己综合素质,成为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用之才。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给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与祖国息息相连 师生共襄盛世华诞—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及全院学生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