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给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首页 > 

10月8日,民社学院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周涛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为:勇立潮头守初心 民政教育新征程。

周涛以国庆七十年为背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民政职业教育现状,深刻的阐述了作为一名民政职业教育者的职业初心和使命担当。

他从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社会文明程度、国际地位等几个方面阐述了中国70年的壮丽发展;他分析认为中国能够迅速发展的原因主要有:中国道路是成功密码,科学理论是行动指南,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改革开放是关键,人民群众是力量源泉。

他从分析党的十九大为新时代民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着手,从而对新时期民政工作作了几点归纳和思考,要求民社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民政人。

他还深入分析了职业教育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好形势,以及高职院校阶段性特征、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创新发展的路径和方法等方面,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坚守初心,开启民政职业教育新征程。

作者:民社学院 胡华




---------END---------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赖小萍深入民社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条:民社学院军训喜获“优秀营”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