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司长贾晓九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首页 > 

10月31日,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司长贾晓九、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社会工作处处长王铮键一行,在我校校长李斌的陪同下,就湖南省社会工作孵化基地建设和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湖南省民政厅巡视员曹壮波、湖南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杨柯、湖南省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姜波,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陪同调研。

贾晓九一行现场考察了湖南省社会工作成果展、湖南省社会工作孵化基地建设,听取了周涛和胡彬关于民社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和省社会工作孵化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参观了由民社学院婚庆1534班学生张扎发自主创业孵化出的拉祜野阔茶叶有限公司和社工1533班彭弈韬的青穗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两个创新创业公司,并详细询问了学生的自主创业情况。

贾晓九一行高度肯定了我校在民政特色的社工类人才培养、志愿者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的成效,要求做好相关案例梳理和提炼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