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解忧集市--长征之路”活动

首页 > 

秋风送爽,乐趣解忧.11月5日,民社学院第四届解忧集市--长征之路活动在休闲草坪隆重举行。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心理专干李涵老师莅临指导。

解忧集市作为民社学院品牌心理素质提升项目,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学生对该活动好评如潮,参与度极高。本届解忧集市融合建国七十周年,将心理健康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相融合,以“长征之路”为主题设计七个游戏:重重包围,物质传递,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庆华诞。十人为一个团队参赛,参赛选手在七个有趣的游戏中重走长征路,同学们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乐不可支,潜移默化的提升了爱国情怀。

至此,第四届解忧集市--长征之路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目标参与人数300人,实际参与人数480人。活动组织有序,充满着正能量,让学生们从教室从寝室走出来,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适当的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悦纳身心;让学生们在喜闻乐见的游戏形式中重温先烈长征之路的艰难,提升爱国情怀。

解忧集市会继续努力,期待与同学们的再度重逢!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对话珠江三角洲地区家政服务业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