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夺得校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冠军

首页 >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在这落叶纷飞的金秋时节,为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增强学生们的体育素质,11月7日至11月8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民社学院部分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加。

运动会以团体操比拼开幕,两天时间内民社学院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个人项目中,跳高、男子100米、男子颠足球、男子女子1500米等等比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在赛场上,每位民社学子充分体现出民社的精神面貌。

不仅个人项目表现突出,团体项目中,民社学子更是台下台上合作表现出团结的力量。在龙行天下、三人四足、男女组4*100米接力、翻轮胎、能量传输等团队项目中均取得前三的好成绩,在搭桥过河项目中不仅取得第一名更是打破学校记录。

通过师生团结一心,通力合作,民社学院最终获得本次校运会综合成绩总冠军!校运会充分展现了民社学院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苦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学风建设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