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首页 > 

2019年11月5日,民社学院2020届应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教学楼8栋顺利举行。来自省内外的60余家单位齐聚我校,招贤纳才。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和专业老师来到供需见面会现场,跟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为办好此次供需见面会,学院9月份开始筹划,积极邀请用人单位,专门召开筹备会,详细制定实施方案,确保招聘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本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众多、单位质量高、地域分布广,共吸引了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长沙市温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湖南贝尔安亲云教育有限公司、长沙美智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盘子女人坊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造梦师婚庆策划有限公司等60余家单位来到现场招聘,为我2020届毕业生提供约900多个岗位,涉及民社学院社会工作、社区管理与服务、心理咨询、民政管理、社会组织服务与管理、婚庆服务与管理等各个专业。据不完全统计,仅仅半天时间,现场有近100余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实习或就业意向。

招聘会还吸引了电子、软件等其他学院的同学过来应聘。来自电子学院的同学在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中心工作人员交流时说,很喜欢社会工作,希望把对社会工作的认同感和兴趣,与自己的专业结合,为单位做出贡献。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本次招聘会应聘学生质量高、招聘效果好,同时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赞许,希望我校能继续秉持、坚守并发扬“爱众亲仁、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高素质,高质量,高水平时代新人才。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解忧集市--长征之路”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行藏族学生学习积极分子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