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党总支和大学生思政教育教工二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下寝

首页 >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民社学院党总支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总支教工二支部联合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中下寝,校党委委员吴猛以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在民社学院党总支统筹安排下,本次下寝活动选择了30多间有代表性的2019级学生寝室进行走访。本次走访集中针对大学生活适应、专业认知、学业帮扶和职业规划,走进学生寝室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党员们在指导帮助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理顺人际关系,掌握专业发展方向,提高就业竞争力的前提下,认真听取学生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在走访时,党员同志们为同学们带去精心准备好的生活用品。

吴猛在走访中,认真倾听了民族学生近一个学期来的情况汇报后,对他们取得的一些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告诫他们要抓住学校三年的学习机会,合理规划,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三年后学成返乡,发挥民政人的精神,为当地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委员吴猛率队下寝

校团委书记喻晓琴、校就业创业办主任赵绚丽率队下寝

校保卫部部长赵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曾万里率队下寝




---------END---------

上一条:扎根民政社工沃土 助力人才培育转型—民社学院顺利完成第三次单独招生工作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职场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