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举行合作企业二次单招学生座谈会

首页 > 

2019年11月18日,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联合合作企业湖南金职伟业集团,在金职伟业4楼会议室举行二次单招学生座谈会,家政服务与管理系谭泽晶教授、系主任周向群老师、金职伟业集团董事长彭英、总裁潘建明及金职伟业集团参与二次单招的7名学生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金职伟业集团总裁潘建明主持,参与二次单招的7名学生就目前的学习状态以及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希望学校和单位能提供相关的支持。谭泽晶教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学生学习的期望,并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挤出时间顺利完成学业,彭英董事长和潘建明总裁都对参与二次单招的同学给予了鼓励,并表示企业将尽可能提供必要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完成学业后都成为企业的中流砥柱。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教师深入企业探索产教深度融合路径

下一条:扎根民政社工沃土 助力人才培育转型—民社学院顺利完成第三次单独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