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教育帮扶责任书签订仪式

首页 > 

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9日,民社学院党总支在八栋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签订学生教育帮扶责任书。学校党委委员吴猛以普通党员参加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

经统计,民社学院的单招生、孤儿学生、残疾学生、民族学生、贫困生、留学生等四类人员特殊情况的学生比较多。针对他们在校学习期间遇到的问题会相对比较复杂,学院一直组织教职工党员对这些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教育帮扶。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教育帮扶制度,在签订责任书之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宣读了学院党总支新修订的教职工党员联系学生的文件。文件指出,教职工党员多渠道与学生保持联系,教育帮扶三年,负责指导和帮助学生顺利完成三年的学习生活,获取毕业证和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每年对党员教育帮扶的效果进行检查,并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进行考评。

周涛代表学院党总支与每位教职工党员逐一签订责任书。要求每个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对这项工作的认识,明确自己的任务,真抓实干的把工作落实到位。

吴猛亲自参加签字仪式。他表示,这种活动的开展很有意义,它充分体现学院党总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的有机结合,让党员们进一步体会到初心使命教育一直与我们同在,在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中。

校党委委员吴猛签订责任书

学院副院长胡彬签订责任书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签订责任书

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永强签订责任书

 

周涛代表学院党总支与教师瞿彭亚男签订责任书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