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首页 > 

11月19日,民社学院在8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周涛主持,民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涛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坚守在学生管理一线的辅导员团队、持续建设湖南省社工孵化基地的社工系、家政系团队、修订全国社区专业教学标准并积极参与老挝社区建设的社区系团队,以及全体专注课堂教学、扎实学生辅导的教师团队表达了感谢,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认可。

周涛对下半学期的工作展开了安排与部署。全体教师、辅导员要切实做好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包括即将开展的实习、毕业设计及就业等;各系室要认真学习教学督导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的整改意见,并做好后续的整改工作;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及领导来校视察的迎检工作;各系室要做好期末阶段的相关工作。

副院长胡彬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重视课堂教学的重要性,原则上不允许进行调课,这也是对学生安全的重要保障;强调了教学文件的规范性,要理清课程和人才培养之间的关系,课程的设置必须要符合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各系室要开展常态化的教学研讨活动,力求不断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胡耀邦故居和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教育帮扶责任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