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教师对话北京、上海家政服务业

首页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政服务的重要精神指示,发挥高职院校优势,2019年11月21日-25日,家政服务与管理系谭泽晶教授、瞿彭亚男老师一行2人前往北京、上海等地区调研家政知名企业,贯彻产教深度融合,筹建北京、上海地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推进专业内涵提升,助力家政人才培养。北京管家帮总裁傅彦生、副总裁付昕昕、副总裁及家政事业部总经理韩坤良等;上海巾帼社会服务有限公司(巾帼家政)董事长周珏珉进行交流接待。

本次考察调研活动就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智能教学设备采购及调适,家政机器人引进,企业标准化教材,国际教材体系引进、家政大数据控制平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实地参观家政企业实训室课程,其中包括:育婴实训室、月嫂实训室、小儿推拿实训室、西点西厨实训室、台式月子餐、保健按摩实训室、皇家英式管家实训等20多个实训室及相应课程,校企双方就实训室建设及实训课程开展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谭泽晶教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于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培养优秀家政人才的规划,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也会尽最大力量助力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培养优秀的家政人才。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成功牵手阳光大姐,强强联手共育家政精英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胡耀邦故居和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