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成功牵手阳光大姐,强强联手共育家政精英

首页 > 

2019年11月26日,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周向群前往济南阳光大姐大厦调研,与济南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达成了校企联手共育家政精英的意向。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玉芝热情接待了周向群老师。

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就校企深度合作的事情充分交换了意见,一致同意在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包括相关证书标准的合作开发,培训教材的编写、家政专业校内实训室、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阳光大姐创始人、董事长卓长立、副总经理高玉芝同意受聘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参与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活动。

协议的达成,标志着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产教融合的思路逐渐清晰并逐渐务实,也标志着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产教融合开始了新的时代。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召开“自立自强 自信自律”藏族学生交流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教师对话北京、上海家政服务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