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顺利举行院级学生乒乓球比赛

首页 > 

为丰富同学们的娱乐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竞争和合作,民社学院于11月29日举办了院级乒乓球比赛,此次活动由院学生资助委员会和体育部共同承办。

比赛开始后裁判对本次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比赛通过团队比赛、男女单人对打、男女混搭双人对打、男男、女女双人对打等比赛形式竞争角逐。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荣获团队奖的是:七组吉耳伍聪代表队、二组欧唐榕代表队、六组沙建轩代表队;荣获男子单打冠亚军的分别是:吉耳伍聪、王法哲;荣获女子单打前三名的分别是:杨胜英、罗心、高雪娇;荣获女子双打冠亚军的分别是:李方红、杨群英;苏亚丽、欧唐榕;荣获男子双打前三名分别是:沙建轩、杨文贵;陈林贡加、平措扎西;仁青罗布、泽旺罗布;获得男女双人混搭对打冠亚军的分别是:吉耳伍聪、高雪娇;郭明浩、赵燕

此次比赛活动激发了同学们体育活动参与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体育精神的发展,让同学们在竞争中获得快乐,加深了我院同学们的相互联系,在快乐中鼎力前行,本次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END---------

上一条:婚庆系特邀婚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潘旺众先生来校讲学

下一条:我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