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南省社会工作机构孵化基地年终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首页 > 

2019年12月3日,湖南省社会工作机构孵化基地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年终工作交流会。会议就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对明年工作提出了设想。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我校副校长谢希钢、史铁尔教授、民社学院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社工系主任蒋国庆、社工系全体教师,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王鹏、怀化市乐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毕文强、雨花区温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韩伟伟、开福区青穗青少年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彭弈韬、长沙市三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罗狄烽、长沙市爱乐社工服务中心主任彭海燕、长沙阳光心翼家园理事长蒋红霞、长沙市岳麓区大爱无疆公益文化促进会儿童事业部副主任杨春香、长沙市暖心社会综合服务中心行政部主任郑霞、湘西州飞越社工服务中心主任龙仙翠、长沙仁与公益组织发展与研究中心主任黎素云、长沙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主管肖谦、长沙市光爱之家助残中心主任刘江平等湖南13家机构的负责人(排名不分先后)。会议由蒋国庆主持。

谢希钢传达了省民政厅会议精神并作出工作指示。她指出,在社会工作机构孵化过程中,要在项目孵化方面加强创新,打造全省以及全国树立标杆;可以进行项目方案大赛来体现我们社工孵化基地的成果;要关注我们需要帮助的群体,给予他们关怀。她强调,孵化基地要发挥桥梁作用,我们的责任与使命都是一样,感谢大家一起把孵化基地构设好,共同把湖南省的社工事业做好。

周涛对参与协调工作的组织致谢并提出工作要求,感谢十三家机构参加本次会议以及对今后的工作要进行组织协调,促进以后社会工作的发展。与会机构机构的负责人分别就各机构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大家一起探讨今后的发展。胡彬就机构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具体回应。

会后,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与嘉宾进行合影留念,共同祝愿湖南省社会工作机构孵化基地能够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湖南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提升湖南老百姓的幸福感。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趣味心理学小课堂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顺利举行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