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更新应用推进会

首页 > 

2020年1月9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在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更新应用推进会。会议由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唐春霞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教务处处长罗勇、副处长谢丽琴,图信中心主任雷军环,民社学院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

会议集中讨论了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实名制、资源更新与应用推广等问题。唐春霞对目前国家资源库在这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说明,指出社区资源库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周涛对目前社区资源库在这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简单介绍;与会人员就这些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罗勇建议:尽快拿出资源库更新任务及落实情况表,制定更新资源经费预算,查找应用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建议解决的办法,落实促使资源更新相对应的绩效措施。

会议一致决议:一、鲁琳老师负责落实涉及社区资源库、教师和学生实名制工作,保证数据上传教育部数据平台准确及时;二、图信中心负责将数据使用的情况及时汇总并通报给各课程负责人及教务处,作为年度资源库绩效考核的依据;三、民社学院廖敏老师尽快制订资源更新的具体数量和任务,尽快召开课程建设负责人会议,落实相关工作;四、教务处出台相关考核与激励措施,校外六门课程可向全校招募课程更新负责人来完成资源更新;五、在应用推广方面,主要由所有资源库课程的老师负责,杜绝出现僵尸资源,期末教务处进行考核。

唐春霞表示,学校会出台关于国家资源库建设的考核与激励制度,鼓励各部门分工合作,做好资源库建设的相关工作,争取圆满完成社区资源库的实名制、资源更新与应用推广任务。

参加会议的还有:教务处吕辉、梁奇伟,图信中心安亚敏,质控处鲁琳,社区管理与服务系系主任廖敏、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带头人彭凤萍。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民政管理系教师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婚庆系教师参加重庆城市管理职院2017级婚庆专业毕业设计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