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民政管理系教师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首页 > 

1月6日至1月10日,为了加强民管1932班同学对本专业的认识,了解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从而有方向的规划自己的未来,姜文斌老师指导的民管1932班全体同学开展了专业见习。

本次专业见习在班导师姜文斌老师的带领下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顺利进行的。本次专业见习采取了、集中学习、讲座和行业走访的形式进行。专业见习开展前姜文斌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民政管理系新生手册,了解本专业的相关知识,并告知同学专业见习的内容及目的,解答学生对专业见习的疑惑,并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

1月8日上午,民管1932班同学在13栋104教室听取了往届民政管理专业优秀学生的讲座。优秀的学长将自己的工作内容、工作经历、工作感悟传达给了在校的师弟师妹,鼓励他们坚定专业信心,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择业观。其余时间姜老师带领同学们走访社区、街道和社工机构等。最后同学们根据专业见习所了解的知识制作出PPT,并于1月10日上午进行了专业见习分享。

此次专业见习的顺利进行,有助于同学们加深对本业的认识。相信通过此次专业见习,相信同学们会坚定专业信心,有了学习动力,在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下,制定科学的未来学习计划,对自己的未来进行合理的规划。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民政管理系顺利召开民管工作室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更新应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