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组织三八妇女节厨艺大比拼

首页 > 

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也是我国的第97个妇女节。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民社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在职女教师开展阳春三月、三八佳节教师厨艺大比拼活动。通过前期的宣传和照片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收到39个作品,采用网上投票完成,评选正式在3月21日展开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于3月22日正式结束。共本题有效填写人次 1823,共投票数3011票。

此次比拼,每位老师的作品都各有特色,各有千秋,各有各的含义。有对未来对家人的美好期盼,也有此次疫情的美好祝愿,更有与家人的温馨陪伴。每一道菜都包含了深厚的情感,每一道菜都是努力的结果。厨房里你是爆竹花,煎炒烹炸,噼里啪啦;对老公、孩子你是茉莉花,温柔关爱、芬芳、豁达;工作上你是仙人掌花,坚强、乐观、坚韧不拔。在此祝全体女教师妇女节快乐!

疫情防控不松懈,巾帼奋斗尽职责!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我们以特别的方式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待摘下口罩之日,我们这个“三八”节在回忆里将永远温暖如春!

糖醋排骨(夏伶俐)

吃喝是一种态度(武曼菲)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养成良好习惯,进行一次自修”网络主题班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民社学院圆满完成第七届湖南省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线上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