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举行民政与社工类专场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首页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就业推荐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4月3日,民社学院充分利用云平台,采取在线投递简历和面试的方式,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民政与社工类专场网络双选会,此次网络招聘会参会企业近二十家,参与学生数近1000人。

为做实做细本次招聘会各项工作,3月初,学院成立了以院长周涛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走出去,请进来,广泛发动和宣传,多途径邀约各用人单位来校选聘人才。同时,学院也积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通过开展网络课程教学,引导毕业生端正求职心态,完善个人简历,并登录网络双选会平台进行应聘。招聘会后,学院将安排专人全程跟踪落实,对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收集整理相关信息数据,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民社学院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大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探索多种途径,打造民政与社工类专场双选会平台,建立民政与社工类用人单位资源库,以更加专业、更加精细化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师生深切哀悼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下一条:早谋划 早部署 民社学院吹响双高校建设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