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师生深切哀悼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首页 > 

2020年4月4日10点整,全国哀悼,哀悼为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向我们伟大的逆行者致敬!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通过易班推文的方式来对逝世的英雄和同胞致敬、致哀。民院学子通过默哀照片表达自己心中的一切“声音”,用行动证明一切。推文中那9分钟的“中国抗疫图卷”向我们展示了中国是如何抗击疫情的。短短的9分钟视频是多么震撼人心。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易班工作站通过本次推文的方式与学院学子共同哀悼。同学们的评论深刻的展现了对逝世同胞的哀悼与对逆行英雄的致敬。向英雄致敬,向逝者致哀。逆行英雄你们辛苦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




---------END---------

上一条:婚庆系张平芳应邀出席2020年湖南·江西两省婚庆行业战略研讨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行民政与社工类专场毕业生网络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