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婚庆系张平芳应邀出席2020年湖南·江西两省婚庆行业战略研讨会

首页 > 

4月11日,由湖南省兴湘婚庆产业发委会、长沙市婚庆行业协会、江西省礼仪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的“2020年湖南·江西两省婚庆行业战略研讨会”在长沙锦绣江南园林度假庄园举行。我院婚庆系主任张平芳应邀出席研讨会。

这次“疫情”带给全国婚庆行业各企业和职业人非常大的影响和损失,也给婚庆行业带来新机会,形成婚庆行业20年以来历史性的“新拐点”。会上,湖南、江西两省代表团成员就疫情后有关婚庆行业的经营思路,热烈地进行交流与分享。所有婚庆人都期盼着第三产业的酒店、婚礼服务早日“解锁”,结婚人群的生活工作步入正常轨道。

同时,本次活动对2019年中南地区婚庆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并对相关企业和个人颁发奖项,旨在推动婚庆行业的新发展,增强婚庆从业人员的信心,面对困难和问题乐观的态度。

张平芳荣获2019年中南地区婚庆产业颁奖盛典“2019年度人物称号”,并在研讨会上就如何开展婚庆专业人才培养,加强校行企之间的合作做了主题发言。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下一条:民社学院师生深切哀悼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