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届“心理委员之星”评选活动

首页 > 

4月14日,民社学院第二届“心理委员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社组1831班周湘宁等六位心理委员获此殊荣。

受疫情影响,本次“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采用线上评选的方式,由心理委员自愿申报、录制竞选视频、辅导员老师推荐、学院综合评审,最终遴选出大一、大二共6名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心理委员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心理委员之星”评选活动,为各位心理委员在以后举行相关活动积累了经验。心理委员处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第一线,是班级心理问题的发现者与疏导者,是班级心理健康活动的组织者,对班级营造健康的心理氛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本次评选心理委员对自己的职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各位心理委员对自身工作的使命感。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行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生命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