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首页 > 

5月12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八栋三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学习,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围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中学习时强调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两份文件,大家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研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发言时表示,作为高职院校,我们要坚持以学生为根本,立足学生的成长成才,全面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学院副院长胡彬表示,坚持高标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把高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到实处。

周涛指出,加快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高校义不容辞的时代使命,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们要在学校党委的集中领导下,坚持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领导,深度结合学校“双高校”的建设任务,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深入着手,落实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项重要工作。




---------END---------

上一条:我校学子郭月荣获全国“我班战‘疫’心故事全国网络大展示”优秀作品奖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特别的五一”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