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因时因势 精准施策 学院全力推进防疫教学就业工作

首页 > 

5月19日,民社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谢希钢副校长莅临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红波对网络办公期间学生线所作工作进行汇报,对本学期复学复课后的学工线日常管理工作进行布置。刘红波表示,全体辅导员会认真学习上级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准备文件,做好学生返校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成为学生的“思想引导员、心理疏导员、矛盾调解员、安全守护员、事务办理员”,力求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胡彬对本学期复学复课后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强调了特殊时期各年级教学管理工作特点,希望各专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在疫情期间针对授课年级特点进行特殊管理,严明复学后教学管理制度及网络教学规定及纪律,确保在校行政班级学生学有所成,毕业班学生顺利毕业就业。

周涛就2020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事宜进行部署。他全面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就业工作状况及所面临的形势,强调要将学生就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提出了民社学院就业总体要求及措施,认真开展学生就业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建立就业推进工作全员考核制,制定考核办法,奖惩制度,并将其纳入教职工年度考核。他强调,全院系主任、专任教师、辅导员、党员全体动员,建立毕业生就业推进团队,力求提高学院就业水平。

谢希钢总结讲话。她指出,民社学院工作扎实,各项任务有具体的计划及方案,各项责任能够充分落实到人。关于疫情期间开展工作的特殊性,她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疫情期间的教学及就业等工作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大家要摆脱惯性思维,及时更新观念,时刻保持探索精神和乐观心态,将当前面临的挑战转化为发展的新契机,多渠道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高度重视,重视疫情特殊时期的各项工作,对自己要有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勇于担当、负重前行,将承担的工作逐一落实;三是要发挥优势,要将疫情期间学校整体部署和学院特殊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发挥民政社工在疫情防控上面的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对标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和目标,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争取早出成果见成效。




---------END---------

上一条:我校召开社工专业国家资源库建设校内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郭月荣获全国“我班战‘疫’心故事全国网络大展示”优秀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