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召开“双高校”建设任务布置会

首页 > 

6月8日,民社学院在8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双高校建设任务布置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出席,行政干事、教学干事及各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参会。

周涛总体上梳理和解读了民社学院在学校“双高校”建设的地位和主要任务,要求大家务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要充分认识到“双高校”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同时对承担的具体任务要明确定位、精细把握。

胡彬就“双高校”建设的具体任务、指标进行了详细的分解,提出各专业老师要将个人职业生涯、科研工作、职称评定、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与“双高校”建设紧密结合,以“6个1”为主线在“双高校”项目建设方面积极作为,切实承担好铸魂育人的时代重任。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教工支部“2020年毕业季,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云上毕业季” 我们的毕业就是如此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