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不只相见,更留怀念——民社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首页 > 

“我终于回到学校了。”在通过校门口体温检测、消毒之后,民社学院2020届的毕业生来到报到大本营,看到了自己的老师,感到兴奋又亲近。核验健康码、行程卡、提交返校申请表和疫情防控承诺书……所有的流程具体又清楚。返校毕业生收到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指南》和学校免费提供的一次医用口罩,接着便拖着行李箱前往宿舍,开始紧张又忙碌的一天。

6月18日,民社学院迎来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的第一天。为了确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地进行,学院返校前后可谓“煞费苦心”。

且不论之前在朋友圈和各视频网站刷爆屏的“晒被子”行动,想必返校的毕业生们在整理打包被褥的时候,还能感受到这份关切。

又且不论学院的老师们在5月底前往学生宿舍,对宿舍内的内务进行了整理,对易潮易霉区域放置了防潮防霉物品,对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记录和处理。

在报到第一天,我们能看到老师们活跃的身影。有的老师自愿前往报到大本营协助报到。

有的老师走进学生宿舍,协助毕业生行李打包、搬运、邮寄,帮助毕业生处理一些紧急事件。

有的老师将私家车开到学生宿舍附近待用,帮助毕业生载运物品。

学院为毕业生免费提供了打包袋、专门配备了三个毕业生离校服务车,分布在一区、二区和三区学生宿舍门前,及时装运毕业生物品,宿舍内还安排了协助人员,为毕业生帮忙搬运。辅导员老师们还下到学生寝室为我院30多名西藏毕业生整理打包寄运行李,为未返校的300多名毕业生打包寄运行李,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完成。

其实,所有的付出,只要能得到一句真诚的肯定,已经让人倍感满足和暖心。

除此之外,毕业云典礼、毕业云寄语……属于毕业季的活动一个都不会少,只是今年的方式有点特别,但是一样会让你感动、一样会让人暖心。

离校时刻,告别葱郁的樟树、热闹的教室、温馨的寝室,用沉甸的行李箱装载三年青葱岁月的记忆,与朝夕相伴的老师和同学言别,道一声珍重,依依不舍间期待着再次重逢。祝愿2020届民社学院毕业学子毕业快乐,放心去飞,前程似锦!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联合团省委举行专场招聘,助力民政社工学子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教工支部“2020年毕业季,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