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首页 > 

2020年6月17日15:00,2020届毕业生孤残学生就业指导座谈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党支部副书记刘红波,民管系刘军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干事出席会议,民社学院2020届孤残学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在介绍了领导及嘉宾后,开始进入主题,即毕业生代表做实习经历分享,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讲述了自己的现状,有的已经就业,正在寻找更好的机会,希望能在自己所学的行业有所成就;有的在备考专升本,提升学历,希望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继续深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民政的求学时光留下了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提供了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成长平台,无论毕业后选择就业还是升学,都将用实际行动诠释民政精神,不负师长的厚望、母校的栽培。

刘军老师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说,同学们毕业后成为社会人,面临身份的转变,需要自己独立扛起很多的责任,要做好准备;他希望同学们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依靠自己的劳动赚取收入从而实现人生价值;他告诉大家任何同学有任何需求和困难可以跟老师沟通。

刘红波书记在会议上强调,毕业生返校期间,学校和学院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支持,热情迎接和服务返校的同学,不返校的同学我们将安排好行李打包及邮寄,他指出就业是今年毕业生的重点,希望同学们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实现自我。

周涛院长发言指出,学院将在同学们离校后长时间提供就业指导与推荐,希望同学们端正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同时他期望经过三年的学习,同学们能将学校校训牢记心间,走入社会能够踏实做事,扎根基层,体现民社学子的精神状态,同时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他询问到会的同学未来的想法,并对此进行指导分析,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事业有成。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民社学院联合团省委举行专场招聘,助力民政社工学子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