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召开家政专业校企合作办学研讨会

首页 > 

7月3日,民社学院在8栋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办学研讨会。唐春霞副校长出席,民社学院周涛院长、胡彬副院长,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主任周向群,钱红副教授、瞿彭亚男老师,金职伟业集团董事长彭英、总经理潘建明、副总经理周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涛主持。

周向群汇报了家政2019级学生的教学任务以及理论课、实操课的课时教学安排,提出了课程教学在师资需求和课时需求。彭英董事长就双方合作办学的课程师资、经费预算等方面提出了初步设想。

唐春霞指出,家政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办学是推动专业建设的有力举措,对课程师资需求要内部挖掘和外部引进相结合,及时联系教务处进行协调;金职伟业集团在师资和经费等方面拟出初步方案,再提交学校讨论。




---------END---------

上一条:我校召开社区服务与管理专业国家资源库更新与应用工作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