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开展“同读一本书,做智慧教师”工会活动

首页 > 

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民社学院于2020年7月10日顺利开展“同读一本书,做智慧教师”工会活动,民社学院全体学生教师参加。活动旨在通过阅读形成开放的视野和构建教师的专业思维体系、思考与创新民政学校教育发展。

每位教师推荐一本书籍,并附上推荐理由。并进行线上投票,评选出最喜爱的书籍。每个作品会有相应的序号或编码,每人可以给自己喜欢的作品相对应的序号或编码进行投票。作品审核完毕后按照审核排名划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广大教师在阅读中对话崇高、感悟永恒,共同前行;在阅读中传承经典,播撒文明,承载梦想。让阅读成为校园最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的校园因书香而充满诗意,引导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养成。




---------END---------

上一条:我校殡葬专业群召开人才培养模式创新2020年中期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社区服务与管理专业国家资源库更新与应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