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殡葬专业群召开人才培养模式创新2020年中期推进会

首页 > 

2020年7月13日,殡葬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创新2020年中期推进会在殡仪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总牵头人、民社学院院长周涛主持。

周涛表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是专业群建设的首要任务,非常重要,需要各级负责人及参建人员高度重视。

殡仪学院院长谭泽晶从双高校的战略地位、建设指标、经费使用、工作服从、成员协调及学院协同等六个方面作了发言,他勉励各位参建人从全局出发,积极投入项目建设中。

民社学院高萍通报了上半年各三级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及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各三级责任人通报了上半年建设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围绕任务分解、重点难点分析、工作进度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各位与会者在会上作了自由交流。

周涛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自身职业生涯发展与双高校建设紧密结合,实现学校发展与自身发展的双赢。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班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同读一本书,做智慧教师”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