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婚庆系教师赴杭州上海调研校企合作工作

首页 > 

为了加快落实“双高校”各项任务,稳步推进婚庆与服务管理高水平专业群高质量建设工作,更好地开拓婚庆毕业生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开发校企合作单位,进一步了解婚庆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为婚庆系课程建设、专业突破发展等提供思路,7月26日至30日,婚庆服务与管理系教师张量、武曼菲赴杭州、上海开展校企合作工作调研,参观婚庆行业中排名顶端的婚礼企业。

7月26日在杭州“百特婚礼策划”公司进行座谈,张量对本专业的招生情况、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安排、开展跟该公司校企合作的基本思路进行了介绍,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提升高质量人才对口专业的实习数量输送为前提,探讨了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问题,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7月27日、28日,两位老师又前往上海“weddinglism婚礼主义”及“诺丁山婚礼机构”等企业,参观企业环境了解工作内容及模式。双方在校企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框架,并就专业课程内容发展方向、企业介入的时长、最终合作效果的评价等问题进行了初步思路探讨,并展望在不久的未来一起编写校企培训教材、开发培训资源包,最终实现专业长期有效的与行业中高精尖企业更好的融合,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空间。

在杭州“百特婚礼策划”公司调研

在上海“weddinglism婚礼主义”调研

在上海“诺丁山婚礼机构”调研




---------END---------

上一条:婚庆“青椒”结硕果--民社学院冷姣青成为婚庆系首位攻读硕士学位学生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