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开展“老师,您辛苦了”感恩教育活动

首页 > 

2020年9月10日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积极向学生开展感恩教育,9月10日,民社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一次 “老师您辛苦了”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各班组织全体同学开展教师节感恩教育主题班会,积极弘扬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尊师重教的学风。第二部分,组织全体同学给老师送祝福,在学院大厅设置祝福箱,同学们将写给老师的祝福张贴在祝福墙上,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第三部分,号召全体同学通过当面问候、易班网、微信等新媒体留言等方式,积极向老师表达节日问候和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培育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积极传承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更加激励了学院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秀丽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办“守初心、铸师魂、展风采”庆祝第36个教师节朗诵比赛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