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组织开展“爱护环境,环保就餐”主题班会

首页 >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环保就餐,倡导勤俭节约,拒绝一次性餐具的倡议,9月13日,民社学院组织召开了“爱护环境,环保就餐”主题班会。

各班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有关环保就餐、垃圾分类的相关规定和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全校师生自带有盖餐具或使用学校提供餐盘用餐的倡议,并结合健康公约引导大家理解和支持学校在食堂全面禁止提供一次性餐盒的环保举措,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减少生活垃圾产生,承担生活垃圾分类义务,自觉在学生公寓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共同创建美丽校园。最后各班组织全体同学签订了“环保就餐,杜绝浪费,拒绝使用一次性碗筷”倡议书。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的意识,为同学们在校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为学校“两型”校园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END---------

上一条:教化育人牢记使命 情系边疆再度出发——民社学院教师踏上援疆支教新征程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培训暨优秀新闻人表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