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与军训教官见面会

首页 > 

10月18日,民社学院在8栋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与军训教官见面会,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全体军训教官、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与会。

刘红波对全体军训教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了此次军训任务的重要性,并对此次军训提出要求:一是深化参训新生对军训的认识,加强其积极性。增进教官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做到与教官协调配合。二是军训严肃但不严苛,军训期间,对于学生出现的身体不适症状,希望教官们都能给予体谅,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科学军训的原则。三是严格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突出“深化思想教育、深化学生宿舍内务管理”两个重点,并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强调军训效果的呈现。

教官们在会议上表示,通过开展学生军训,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学生军事素质;要重在教育,强化训练,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要使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为国家培养合格人才打好基础。要确保安全,既要严格要求,也要合理安排作息,确保学生和其他参训人员的安全。并当场立下军令状,拿下本次军训的“优胜营”。

本次会议本着对同学们负责的态度,不仅要让同学们更快适应学校生活,更要让同学们平安顺利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期待2020级新生在此次军训中的表现!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劳动与道德诚信”专题讲座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快乐启航”新生适应团体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