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家政系教师参与教育部1+X幼儿照护考务技术员培训并获得职业技能证书

首页 > 

11月2日-11月4日,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务技术员培训在我校南校区举行,民社学院家政系周玉立老师参加了上述培训,并获得了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务技术员证。

家政系教师参与本次培训,旨在更好地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教职成〔2019〕6 号),加快推进幼儿照护考务工作,确保幼儿照护证书考评任务如期完成。

通过本次学习,家政系教师进一步理解了教育部1+X证书制度背景下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务管理相关工作,主要包括考务员职责、考务流程的设置、机考环境布置及异常情况处理以及教育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务平台的操作技术。为我校成功申报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贡献了一份力量,有利于推动我校与金职伟业的深度合作,对培养高质量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召开双高校项目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