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家政系教师前往吉林农业大学交流学习

首页 > 

2020年11月8日,民社学院家政系黄铁牛教授、钱红副教授和李梦玲教师前往吉林农业大学家政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就家政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及学科团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吉林农业大学家政学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03年吉林农业大学在我国率先开办家政学本科专业,填补教育部专业目录空白。现有毕业生获得社会广泛赞誉和认可,专业发展前景广阔。

吉林农业大学家政学院孙尚梅教授对家政系教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家政学院的发展历程,家政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及专业课程的设置,同时指出,在家政本科人才的能力培养过程中,应更加重视职业素质、人文素质的培养,培养学生对职业认同。黄铁牛教授、钱红副教授就目前我校家政职业本科的发展问题及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中,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携手办好有特色的家政本科专业。

通过此次交流,了解了吉林农业大学家政学专业发展的历程,学习了先进方法,开拓的思维和眼界,借他山之石,进一步厘清了家政职教本科专业的发展思路,为接下来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接待淄博师范高专文旅学院王松江院长一行来访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