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举办面试妆容与礼仪技巧讲座助力毕业生求职路

首页 > 

11月10日下午,民社学院在13栋教室举办面试妆容与礼仪技巧讲座。讲座邀请时尚杂志特约化妆师、形象设计讲师皮红艳为同学们进行仪容和礼仪两个方面的讲解与指导,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一开始,皮红艳从肤质开始系统讲解了正确的护肤方法并普及了职业妆容的有关知识、面试时的礼仪。皮红艳告诉在场的同学,合适的妆容是职场礼仪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职场妆容的手法和技巧,她现场邀请同学担任模特,进行实际的化妆操作,根据个人特点定制专属职场妆容。经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获益良多。

面对即将到来的实习、求职高峰期,本次面试妆容和礼仪讲座内容丰富,有效指导了同学们如何在求职面试前做好充分准备,在细节方面提升个人形象,对于提高求职竞争力与成功率有较大帮助。

本次讲座是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为助力毕业生求职路打造的职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一,由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承办。后续还将举行模拟面试大赛、职业规划大赛、专升本讲座等活动,助力毕业生求职路,迈好职场第一步。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民政管理系教师赴贵阳开展行业调研考察

下一条:“播种希望”园艺种植——民社学院青志队关爱精障人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