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红色革命教育

首页 > 

11月14日,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分别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韶山毛泽东故居和刘少奇故居,进行理想信念教育。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这次党员活动,与各支部进行多次研究和调研,结合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活动情况的差异,决定三个教工党支部前往刘少奇故居,学生党支部前往韶山毛泽东故居。

毛泽东和刘少奇都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理论家,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了一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丰功伟绩,受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

教工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刘少奇铜像广场、刘少奇同志文物馆、刘少奇同志故居及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充分了解了刘少奇的光辉业绩、崇高风范、高尚品德,也表达了对刘少奇同志的深刻缅怀之前。学生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图书馆及毛泽东同志的故居,最后在毛泽东广场瞻仰主席铜像,寄托对伟人的崇敬与怀念。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不仅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高尚人格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理想和信念,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行《安全案例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