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举行《安全案例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首页 >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稳定的重要性。2020年11月17日下午,民社学院在5栋101教室开展《安全案例警示教育》讲座,保卫部副部长欧阳韬主讲。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欧阳韬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大学生安全责任现状以及存在的主要安全隐患,接着从防偷盗、防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六个方面列举了12个真实案例,从案例发生的过程、安全的导火线、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不要麻痹大意,时刻警醒自己,避免安全事故。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记录笔记,将老师所讲的每一个安全隐患点,应急措施一一记录下来。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对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认识,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建设平安校园是我们每一名学生义的责任与义务,民社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青志队前往社区开展“针心针意·情意满满”手工小组志愿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红色革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