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青志队前往社区开展“针心针意·情意满满”手工小组志愿活动

首页 > 

为丰富独居精障人士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间的和谐沟通,增加人际交往,提高合作意识。2020年11月19日,民社学院青志队来到雨花区井湾子服务中心怡馨家园,开展了“针心针意,情意满满”编织手工小组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0余名服务对象参加。

活动开始,民管专业1933班王雯燕组织志愿者给服务对象分发毛线与织针,然后一针一针教大家如何编织,待大家熟练后便自由发挥。随着志愿者一次次用心、真诚的付出,与服务对象越来越亲密,他们原本胆怯的心正在一点点的打开!在编织的过程中,大家学的不亦乐乎,边唱山歌,边学编织,在悄无声息中大家的感情在不断升温!志愿者耐心、细致的讲解让服务对象觉得非常受用。大家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努力坚持完成自己的作品,在完成作品的那一刻,大家纷纷开心的像个孩子似的,表现得非常高兴和自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的参与热情都很高,不仅提高了自我认同感,还促进了互相合作的意识,在充实其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创新意识,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成员见面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行《安全案例警示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