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首页 > 

 

11月24日,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八栋三楼会议室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党总支书记周涛上廉政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胡彬主持。

周涛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主题,立足党员的党性修养,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实际行动三个方面,讲述新时代党员要做到强化党的、群众、责任和自律四种意识,坚持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的“五慎”,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和廉政监督关的“三关”,才能更好的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不止。党课中还个别阐述了发生全国个别高校的典型案例,其中就有政治纪律、学术不端、违反师德师风和未如实报告个人去向等问题,来警示教师党员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会上,胡彬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集中观看了一些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和案例。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与大学生思政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下寝走访2020级新生

下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