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教育活动

首页 > 

为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禁毒意识,民社学院11月开展了一系列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学院通过在教学楼大厅悬挂禁毒宣传海报、召开主题班会对师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本次召开的禁毒宣传教育主题班会,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入了解新型毒品的基本常识及其严重危害,自觉抵制引诱,绝不参与涉毒活动。

通过此次禁毒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全院师生要远离毒品,节假日要远离涉毒高危场所,更进一步让全员师生了解毒品知识,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的危害,增强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提高他们拒毒防毒的能力。




---------END---------

上一条:我校社工专业学生被授予永州市“爱心慈善楷模”荣誉称号

下一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民社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