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开展“珍惜生命、预防艾滋”主题教育活动

首页 > 

 

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广大师生防控艾滋病以及自我保护的意识,民社学院11月开展了一系列防艾专题教育宣传活动。

学院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督促学生完成防艾知识竞赛答题,对师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本次活动主要从国内外艾滋病情况介绍开始,涵盖常见艾滋病问题,从艾滋病的科学解释及传播途径到预防及治疗艾滋病的方法途径进行了全面解读。老师结合长期的工作经验和案例分析,通过鲜活的案例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病与健康的关系,告诫同学们在生活中要自尊自爱,远离恶习。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预防艾滋病的相关措施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防控艾滋病意识,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和性道德观,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推动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发展。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参赛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感恩你我·温暖同行”精障人士康复融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