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家政系应邀参加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早教专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

首页 > 

2021年4月24日—25日,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李鑫老师、周玉立老师受邀参加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早教专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

本次活动在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主办、长沙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承办下盛大开幕。本次年会聚焦四个主题:国家最新托育政策及湖南实施政策解读;高资源托育的开发与建设;0-3岁早教托育师资队伍建设;0-3岁托育课程开发与构建等。

此次年会是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早教专委会第一次学术年会,旨在帮助托育机构、早教机构与知名高校实现对接,真正做好产教融合。年会集结湖南托育行业、早教行业的优秀人才、行业专家、政策研究专家等,共同探讨0-3岁婴幼儿的发展与教育,对学院家政专业建设以及幼儿照护方向课程建设有了新的启示与思考。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荣获“光芒审美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捂好钱袋子 谨防网络电信诈骗”安全教育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