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李科副校长接待泉州市民政局何志宏副局长一行来访

首页 > 

2021年4与28日上午,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志宏一行18人到民社学院参访,就社会工作专业产教融合、服务湖南“禾计划”等内容进行交流。我校副校长李科、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副院长胡彬、社工系副主任蒋国庆及社工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由谭泽晶主持。李科对何志宏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与基本情况。何志宏感谢民社学院的盛情接待,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了解民社学院与湖南民政厅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即“禾计划”)的合作经验,并就高校如何有效参与乡镇(街道)社工站进行交流。谭泽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蒋国庆讲解了社工专业学科建设情况,尤其是在乡村振兴背景下,与社会工站结合培养高质量社会工作人才的探索模式。社工专业副教授杨婕娱说明了社工专业实习实训情况。

之后,双方就学院参与湖南“禾计划”的详细情况进行了讨论,深入交流了“如何在发展不均衡的地区发展农村社工”、“如何壮大社工队伍”、“高校与民政厅的模式”及“督导在乡镇社工站的角色与功能”等问题。




---------END---------

上一条:为推进双高校专业群项目建设,民社、软件、电子赴济南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民社学院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荣获“光芒审美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