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荣获“光芒审美师”荣誉称号

首页 > 

2021年4月24日,为进一步弘扬传承湘女精神,大力传播湘女文化的内涵,“世界看湘女”系列主题活动“让世界看见湘女的视界”——“光芒美人计划#万人形象打造营”海选赛区在光芒空间马栏山总部圆满收官,这是一场异业联盟、创新绽放、光芒闪耀的“科技让审美更简单”的时尚盛宴。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妇女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长沙市妇女联合会作为支持单位,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主办。

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湖南明星影视艺术职业学校、湖南花儿化妆培训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00多名化妆师参加,现场评选10名“光芒审美师”。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婚庆服务与管理系1934班和新梅同学在众多专业选手面前,发挥稳定,表现突出,凭借出色的时尚造型和化妆技术技能,脱颖而出,荣获“光芒审美师”荣誉称号。

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贴近行业实际,课程体系设置紧跟行业前沿,开设符合行业企业要求的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从事婚庆相关行业工作的能力,多次在行业活动中获得佳绩。




---------END---------

上一条:李科副校长接待泉州市民政局何志宏副局长一行来访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系应邀参加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早教专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