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组织召开寝室长会议

首页 > 

为了促进公寓环境的发展,营造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使全体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2021年5月11日,民社学院组织寝室长会议暨文明寝室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出席活动。

会上宣布了2021年民社学院“无烟公寓之文明寝室”活动第一阶段获奖寝室名单,并为各寝室代表颁发证书及奖品,以示鼓励。刘红波在会议上强调,寝室环境关乎学生身心健康,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并对卫生不到位的寝室提出了整改要求。

本次会议全体师生的认可和支持,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为构建良好校园风气做出贡献,使同学们感受到校园生活的温馨与美好。




---------END---------

上一条: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民社学院团总支举行入团仪式

下一条:民社学院与北京婴婴向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商产教深度融合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