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与贵州省都匀市人民政府举行合作洽谈会

首页 > 

为加快推动“双高”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继而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5月19日下午,贵州省都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建宏一行11人来我校开展共建贵州省民政职业学校专项洽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院长谭泽晶、医学院院长黄岩松、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胡彬、沈宏格参加洽谈会。洽谈会由谭泽晶主持。

李科代表学校向何建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都匀市人民政府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双高校”建设、职教本科建设和学校的办学特色。李科指出,我校立足民政,所开设的14个民政民生类专业涵盖生、老、病、养、葬全生命周期,人才培养着眼于服务国家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呼应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民生需求。李科希望,双方以本次洽谈为契机,共同推动今后合作落地落实,促进共同发展。谭泽晶就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何建宏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达敬意,认为学校在全国都有很强的影响力。他认为,都匀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四新”总体要求、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加强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联系与合作,加快推进都匀市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以人民为核心的民政事业建设与发展。

双方就共建贵州省民政职业学校充分交流后,一致认为双方有广泛的合作基础,有共同的事业追求,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都匀市民政局局长刘书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肖文红、市投促局代办中心主任田雪梅、市旅文投集团公司董事长田竞、贵州博海发展集团董事长汪熙等相关人员参加洽谈会。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青志队“有爱无碍˙逐梦幸福”助残日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5月份专题学习